close
從暑假開始每天早上去高點上課開始

我就習慣喝一杯冰的黑咖啡 不加糖 不加奶

享受那種一早就被黑咖啡醒腦的感覺!!

好爽阿~~

可是~~

這樣的爽

似乎對身體好像不太好的樣子

不過我也沒有覺得身體有啥異樣

但是

有時候喝久了純黑咖啡 真的會有點太猛烈

你也知道的~~

咖啡如酒 是會嗜命的 哈哈~~

但是我也不愛喝latte

我覺得奶味太重了

馬上就蓋住星巴克濃烈咖啡豆的香味

加上我真的覺得統一的奶跟星巴克的expresso一點都不搭

喝起來只有一股不舒服的奶腥味

然而~

噹噹~~

最近發現了

misto才是天然好物阿!!

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啥事misto

之前星巴克把他翻成"密絲朵" 而且還會放在價目表上

但是後來本日咖啡漲價 就把密絲朵取消!

為什麼密斯朵和本日咖啡有關哩!?

很簡單哩~~~

密斯朵其實就是本日咖啡加上些許的牛奶啦~

至於牛奶的比例是多孰少 是可以自己和店員討論的喔!!

當本日咖啡漲價時 星巴克順勢取消密斯朵

讓大家喝本日時 可以免費加統一奶!!


那至於密斯朵跟咖啡拿鐵又差在哪!?

我想各位客倌這方面的常識也是還要有喔!!

咖啡拿鐵是用咖啡機高溫萃取的expresso 加上大量的牛奶 所調合成的

密斯朵用的則是美式咖啡機 將摩成粉的咖啡豆用滴漏的方式 變成一杯黑咖啡 再加上些許的牛奶


至於

加了牛奶的黑咖啡 好喝在哪!?

很簡單

牛奶蓋住了黑咖啡帶來的刺激感 但卻又不會因為太過量 而壓過咖啡本身的香味


對我而言

這才是每天早上讓我醒腦的王道阿!!


夥伴們~

一起到星巴克 點杯香濃的misto 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uci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